close

哈摟哈摟你好嘿^^   

我就是小藍咩:->

很高興認識你們(握手)

基本上這個痞客是和小冬、小風一起經營的這樣^^

主要是PO我們三個一起合打的小說

幾乎是和閃11有關的這樣XD

閃迷請進摟^^

然後小藍我和小冬、小風也有自己的痞客唷>///<

旁邊連結找甘溫:-)

摁所以接下來就開始認識藍藍唄(燦)

姓名:就是藍藍咩(笑)

生日:1230 嘿 一年之中的倒數第二天,要順便送我新年禮物嗎?!

         歡迎第一個對我說生日快樂( ? )

性別:女...吧 (?)  有時候個性有點像男生就是了0.0

聯絡方式:手機熟了再給。即時無名RC噗浪FB歡迎+

最愛角色:豪炎寺修也  My Love^^  

最愛CP:很多诶( ? ) 南涼、豪圓、基綠、不鬼、狩蘭

最雷CP:天京...

 

如果還想多認識藍的話就直接到我的痞客+我吧XD

 

介紹完畢 (好短) (遭毆 (飛

總而言之歡迎大家蒞臨藍、冬、風的痞客嘿^^

 

藍藍SAY掰掰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tor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