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齁~我就是小風(微笑)

基本上,我和藍是負責打文的(當然,冬也是有負責一部分)然後呢.....小冬是美編

閃11是這個部落格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

接下來就是自我介紹瞜~

----

名字:基本上大家都叫我小風或著是風,風醬,如果要更特別的話,你可以叫我小芷

性別:當然是女的喔~個性....有點.....懶就是了,玩起球類.....更別說了,我體育爛到爆

聯絡方式的話呢....你去我那就會曉得啦~(fb的話也歡迎)

最喜歡的人物~當攘是我最帥的風丸和亞風爐瞜

最喜歡的cp:已經多到說不出來了

近一步的介紹請至一旁的連結點"風"就會到我的部落格啦~

基本上會都是短篇(就說我太懶了.....)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

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tor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