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那~點進來認識我吧!(燦

我是小冬ㄜ^^

這個嘛...先來認識本格吧XD

首先呢...本格主要是放藍藍、小風&小冬合打的閃電自創文!!!

稻妻迷請多支持啦!(燦

然後...我的工作嘛...就是美編啦XD

當然我們各自也有各自的痞克部落格,

旁邊點連結啦!

 

暱稱: 冬、小冬、寒冬、冬醬、涼冬、winter   之類的稱呼都可^^

性別:當然是女啦(雖然有時後有點像男的...

生日:12月的某天啦~想知道再問我(喂!

最愛的角色:涼野風介、南雲晴矢(本命哪~!

最愛的CP:基本上雜食,但是偏愛南涼、狩蘭、不鬼&豪圓!(冒愛心

然後其他的嘛...到我的痞克就知道啦ww!

 

哇~嗚~好像有點太短(遭踢飛

掰\\(揮手

 

 

BY 小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tor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