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鐘聲響起,我默默的走向靠窗那排的最後一個位置,坐下。
高中生活的第一天,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不對,應該是說我很少有開心的時候。
沒錯,我是患有憂鬱症的星島藍,我沉默,我孤獨,我寂寞。
很多時間總是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看書,一個人靜靜的聽音樂,一個人靜靜的欣賞風景,一個人靜靜的流淚,一直以來,我總是嚮往一個人做任何事情,因為我討厭依靠別人。
正確來說應該是過去被傷的太深,以至於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從前,那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吧。
我討厭過去。每當別人問起我有關於過去的問題時,我總是以沉默答覆對方。或許別人會覺得我冷酷、無情、沒血沒淚。但我只能很認真的告訴他們,這就是別人對待我的方式,所以我就是要這樣對待別人。
每當我看到手腕上那條有LOVE這四個字的手鍊時都會默默的流淚,可能是很想念吧?可是明明就很想忘掉過去,卻總是習慣這條手鍊的陪伴,很矛盾對吧?或許我該把它扔掉,可是我做不到。

不知不覺間,我的手已經伸進口袋,準備把修眉毛的刀子拿出來。
我就是喜歡自殘,然後有傷口後再沖水更喜歡。
因為會痛,痛到讓你可以笑出來,很快樂。

正當我要朝手臂上劃下去的同時,有個橡皮擦丟了過來。
我順著那個方向看去,原來是小風丟的。看他的嘴型應該是說

「小藍不準再自殘了!」

於是我也用唇語回他。

「沒有要自殘,只是把刀子拿出來玩!」

這算是善意的謊言?小風對我來說算是很重要的親人和朋友吧!我也不希望她為我難過。她每天總是幫我包紮自殘的傷口,總是陪我聊天,後來他甚至搬進了我家,所以我不再是一個人孤單的住在那裡。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著,後來我才發現,我好像已經習慣了有他的陪伴。

五十分鐘過去,下課鐘聲響了。
我拿起耳機,聽著「WHEN EVERYTIME WE TOUCH」那首歌。
突然,小冬的臉孔出現在我的面前,害我嚇了一跳。

「小藍出來聊天啦!」接著,我的耳機就被他拔掉,然後我整個人就被她拖出去了。

「高中生活怎麼樣阿?」小夜問著大家。
「還好啦,只是感覺和國中有點差別而已。」小風回答。
「摁,英文好像有變難。」小冬也這樣說著。
只有我還是沉默不語,因為我早已被窗外的風景吸引住。
「呼叫小藍?叮咚!小藍在家嘛?」小夜朝著我的額頭按了幾下。
「摁?」這是我才回神過來。

「高中生活!!高中生活如何?」小夜又問了一遍。
「和國中一樣好混。」我這樣回答。
「怯!那妳成績為何還是那麼好啦!!」小冬搖著我的手說著。
「天才。」我手插著腰,看向他。

這時,我突然發現到小風好像沒有專心在和我們聊天,不知道他在想甚麼?看她臉上的表情,好像遇到甚麼困難似的。

十分鐘的下課時間結束,鐘聲再度響起。
我沒有和小冬他們進去教室,我拉著小風的手,帶她到頂樓。

「怎麼了?發生甚麼事了?」我問他。

「怎麼突然這樣問?」她根本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這要問你為甚麼看起來怪怪的吧?」我也沒有回答他。

「摁…沒甚麼阿!」她這樣說根本就不算是答案。

「是嘛。」我並不想一直逼問他,但直覺告訴我琉晶那邊一定是出了甚麼問題!
雖然說他不知道我是琉晶的行動者。
但我知道她是琉晶的主席。

失落的羽翼,一直都是我的目標。
身為行動者,正義該由我來保護。

By小藍

-------------------

很好章二我打完摟^^

接下來是小冬XD

走過凡是必留下痕跡。

你們的留言+推推是我創作的動力。

甘溫捏(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tor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