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好累。面對小藍和小風就覺得很內疚...心情好複雜...。

 小冬天空藍的瞳色在星空下閃爍著...。 

 其實...小風是琉晶的主席,而小藍是琉晶的行動者這我也知道...。

 因為我是琉晶的策劃者嘛...,但這就是問題所在─我是被「他們」派來在琉晶這臥底的。

 我同時是琉晶的策劃者,也是「那裡」的策劃者...。

 原本只是奉命行事前入琉晶臥底的我,卻跟小藍和小風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嘛、抱歉。

 -分隔線-

「小冬?小冬?!」突然放大好幾倍的臉蛋出現在我面前,

 我不驚嚇了一跳。 這才回到現實,離開沉思。

「阿...什麼事啊?小蘋。」 

「都上課了,小藍和小風怎麼還去頂樓?」

 小蘋嘴裡含著冰,不解的朝著我問道。

「阿...這個嘛...」

 就在我不知該如何接話之時...

 她們兩人就在這時進入教室...。

  -分隔線-

 唉..小風知道了吧...那裡的主席已經有所行動了...

 身為琉晶的行動者─小藍妳會怎麼做呢...?

 -分隔線-

「那個...極凍寒冬同學請回答這題。」

「ㄜ...這個..」

 我上課都沒在聽我怎麼會知道啦?!

「答案是x=3,y=4。」小藍小聲的向一臉茫然的我提示。

 我回答完後,我用感謝的神情朝她一望,小藍真不愧是校排第一的天才!

  -分隔線-

 下課了...小藍、小風、小蘋、小月、凱亞、小夜以及我在教室裡聊天...

「小冬還好嗎?」小藍向我問道。

「咦?我怎麼了嗎?」

「上課竟然想事情想到出神...」 小月也附和著小藍。

「而且是你最拿手的數學耶!」小夜和小蘋也頻頻點頭。

「該不會是在想喜歡的人吧?!」凱亞天外飛來一筆開玩笑的說。

「才、才不是呢...。」

 眾人看到我緊張的表情忍不住笑了起來。

 太好了小風,終於看到妳這幾日以來第一次展露的笑容。

 不過話說回來,說真的自從去年轉學過來這裡,就沒再見過他了,我好想念好想念的他─涼野風介。

 -分隔線-

 耶~終於放學了~

 隔幾天後,要比足球賽,身為足球社的一員,我當然也要去練習啦!

 踢球是我唯一可以徹底忘記我是個「間諜」的時候,可以無憂無慮快樂的踢球。

 我正要向小藍和小風說今天不用等我,她們可以先走時,

 小藍叫住了我,並用眼神暗示我跟她上頂樓。

「怎麼了嗎?」

「小冬妳是琉晶的策劃者對吧?!」

「嗯!對呀!」

「那妳知道他們要出手了嗎?」

「咦?怎麼這麼突然!」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卻裝出驚訝不已的樣子。

「就是說啊...怎麼這麼突然哪!怎麼辦呢?」

 小藍煩惱的問。

「那、另一個策劃者─蒼嵐和副主席─葉月瑄她們怎麼說呢?

 就算只有我們兩個在頂樓還是要以假名來說比較保險,以防有人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偷聽。

「這個嘛...她們說先看看那裡的策劃者的決定。」 

「是嗎...他們會怎麼決定呢?」

 好笑了,那我的決定是...?

「總之,先別問我們的主席,因為他們的行動不只這項,知道越多是心煩。」

「不只這項?妳怎麼知道?」小藍好奇的問。

「這...我可是天才策劃者嘛..呵...呵。」

 我心虛的回答,差點露出破綻。

「哪有人自稱天才的啦!」

 小藍笑著對我說。

「好啦..沒事了,那妳去足球社吧!我和小風先回宿舍囉!」

「嗯!掰掰!」 我朝著小藍揮手。

 

「唉...是到如今挺哪邊都不對了...。」我望著我脖子上帶著的骨髏頭的銀色項鍊自言自語著。

  

 TBC....   BY天才策劃者小冬(喂!

 

是說章三我打完囉XDD

慢了幾天我知道,抱歉囉(鞠躬

接下來是小風呦^ ^

若打的不好請指教,若打的不錯請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tor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