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幾天上網到博客來時,看到了「夜之屋第八集—夢寤」這本書,女主角柔依與男主角史塔克阿,好浪漫又好幸福的感覺?不知怎麼地,又想起從前,我曾經也是這麼快樂,對吧?
終究還是擋不住小說的誘惑,於是我請小風陪我到書局一趟。
「夜之屋、飢餓遊戲、不朽之心、推理要在晚餐後、為了N」看到這麼多好看的書實在都令我心動,但我前幾天好像已經花了很多錢了齁,荷包空空能怎麼辦呢。
每一本小說都拿起來翻一翻、看一看,看完封面看封底,看完封底又翻了一翻,唉!還是只能把手中的書放下阿,如果我家住在圖書館有多好?
正當我看著夜之屋的封面看的出神時,小風突然走向一位金色頭髮的男孩。
而我轉身過去,原來是亞風爐和豪炎寺。
於是我放下手邊的書本,隨著小風的腳步,趕緊過去。

「先去結帳了!」小風和亞風爐丟出了這一句話就走人了,留下我和豪炎寺兩個人在原地。

「藍,好久不見了。」豪炎寺打破我們之間的沉默。

「摁…久好不見。」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什麼要聊的話題,所以也只是隨便回答了一下。

雖然說我不算是什麼死木頭,隱隱約約可以察覺到,豪炎寺喜歡我的傳聞是真的,但再經歷過人生算是蠻大的一場風風雨雨後,我真的累了,連談戀愛的心情都沒有,也對,不會有人懂的,更何況一提起往事我總是沉默阿,不是嗎?

「想買夜之屋第八集阿,剛剛看你拿著那本書很久了?」
好小子,原來豪炎寺在剛剛乘我看書時一直偷看我。

「摁…是阿。」討厭,為甚麼我怎是不能想出一些更好的回答。

「柔依和史塔克對吧?」他突然問道。

「摁?你是說男女主角嗎?」
不知道他是在自言自語還是在問我關於夜之屋的問題,因為他說的好小聲阿。

「好羨慕史塔克阿。」我的媽!他就不能講大聲一點嗎?!看他的長相,根本不是那種講話聲音像螞蟻的那類型。我可是讀唇語讀的很辛苦!

「他是個好男友。」我回答。

「在現實生活中我可真想當史塔克阿。」他低頭看向夜之屋這本書的封面。

「正確來說,是每個男人都想當史塔克吧?!」我無奈地笑了笑。

「那你願意當我的柔依嗎?」在他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我的表情應該是…傻住吧?

這是在對我告白的意思嗎?

正當我不知該如何回覆他的時候,我專門接從琉晶那打來的手機響了。

「抱歉,失陪一下。」我轉身離開。

「沒關係。」他說。不知道再我轉身離開的那一秒,他臉部表情的變化是如何。

「摁?」我對著手機喊了一聲。

「是I r i s 嗎?我是C L。」電話的另一端是位女生的聲音。

「摁,我知道,有甚麼事嗎?」不知道是不是有甚麼新計畫,如果我沒記錯的話,CL她是策劃者吧?

「我只是要告訴你,別太相信 U l l r. 雖然我不知道為甚麼別太相信他,但這是上層的指示,記在心裡吧!掰。」語畢,她掛了電話。

我根本都還沒搞清楚狀況,那位叫CL的女孩丟了句驚人的話就掛了,真是令人不知所措啊!等等...U l l r?是小冬不是嗎?那他指的上層是...小風?還是夜月萱?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藍?」突然,我的旁邊有個聲音。

「噢、噢小風,結、結完帳啦!」驚嚇過度還是怎樣,我說話時竟然在抖!

「摁,怎了?你講話怎麼在抖阿,該不會是…在剛剛讓你們獨處時,豪炎寺跟你告白了?!」小風一臉驚訝的問著,一旁的亞風爐也對豪炎寺露出驚訝的表情。

齁。真的真的甚麼都不想說啦。
小風神準猜對了豪炎寺跟我告白,但是我就是沒辦法一臉淡定的說出這句話,更何況我還沒回覆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回覆他。
還有,我現在真的很想大聲的問出來「為什麼不能相信小冬!!」為什麼!!??

【TBC】

BY 小藍

---------------------


耶我打完摟^^

換小冬!!


然後我覺得都好少人來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tor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