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真的好煩,我要如何是好

「小風?在煩什麼?」

小藍的臉突然湊過來

「沒,沒什麼,只是最近有太多的事情了....我真的沒事啦!」

絕對不行讓小藍知道,要不然....到時候我也保不住他

「是齁!最好不要騙我!」

是阿!我是在騙你,為了你,我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

「主席...請不要再猶豫了,請快下決定」夜月宣提醒著我

「好吧,就現這樣交給行動者吧!夜月,你有沒有發覺好像有人偷偷的把我們的計畫了天映,要不然....」

我問著小月

「是阿,我也這麼覺得,好像是...他們預測的到我們下一步...」

「叩叩叩」

這時,突然"的敲門聲嚇到了我們兩個,我用唇語跟小月說"改天再說"

「請進」

果然是小藍,這也對啦除了他還會有誰來我的房間呢?

「小風,你陪我去一趟書局嗎?我想去買最新的夜之屋」

小藍對我說

「當然,我也想去買,小藍,你先出去等我好嗎?」

我對小藍說著

「好!快一點!!」

小藍說完之後他就跑去外面了

然後,我小聲對小月說

「公文放我的辦公室,間諜的是之後再來討論」

語畢,我跑去找小藍了
(書局)

「怎麼辦啦!我想要買夜之屋又想買飢餓遊戲,要怎麼辦啦!!風?」

 「小藍...你不覺得那兩個人很眼熟嗎??」

我指一指那兩人的身影

「一個是金色頭髮的,另一個是白色頭髮的.....難道說...是亞風爐和豪炎寺?」

小藍驚嘆著,但我望一望那個身影的確是他,那金色的長頭髮,那像神的驕傲

結果,我自己先跑過去找亞風爐了留下小藍一個人慢慢走

我拍拍他的肩膀說「亞風爐照美先生,你現在在幹嘛阿?」

他轉身看著我說「當然是在買書阿,要不然呢?」

小藍這時也蹣跚的走過來了

「兩位好阿」

這時沉默以久的豪炎寺終於開口了

「小藍,好久不見了!」

我和亞風爐快速交換了一眼,我們兩個心知肚明,豪炎寺喜歡我的小藍姐

「小風,走,我們去結帳」

看來他要給他們機會呢

「走!」為了湊合他們我也只好這樣說了

結帳時,就連亞風爐也發現我的沉默

「小風,你到底怎麼了?」

我記得小月和我說過"是敵是友要分清楚,不要把秘密透露給別人,特別是你,你是主席,這種事情對你是不允許的"

當然,我也是回答沒事

在我轉身之後,我後悔了,我應該在那裡待久一點的

我發現,小冬在和好像是敵人的人討論事情

而且,小冬拿給他的是我們的計畫

 

 

TBC

BY 小風

希望大家會喜歡

接下來就換可愛的藍姐姐^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