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管,這件事一定要處理」小月冷冷的說著

剛才我和小藍去書店時,我看到了小冬在裡面,同時,我也看到小月用驚恐的表情看著我

「這事非處理不可,所以我下達指令叫CL傳話下去,別相信Ullr」月說著

「我有看到簡訊,但別做到那麼的絕情」我邊玩手機邊說

「別待太久,最近好像有人跟蹤我們,小心點」

「好吧!我跟你走」我跟著小月出了了琉晶大樓

-------------

當我們聊天聊的正開心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人影來到我的面前

「你們是藤 唯凌和夜月萱嗎?」神秘男子說

「請問你找我們有什麼事?」小月問著

「看來....我要找的人就是你們了

那名男子拿出了刀對準了我和月

「你到底是誰?」我說著

月和我也拿出一直以來藏在包包裡的刀 子

「我是誰?這就沒有不要說了」

 他準備攻擊我們時,突然.....

「亞風爐---」我大喊/「不動?」月

「呵,你們這些為了愛情而忘了你們當初的誓約是嗎?」他說著

「我勸你,最好不要把我們的身分洩漏出去」亞風爐亞低聲音說

「是阿是阿!你如果說出了我們的事情的話......以我們兩個的力量的話....可是有辦法把你給趕出去喔」不動冷冷的說

他們兩個一回頭就像我們說「快跑」

語畢,他們就和神秘男子對打了起來

「小風....你不覺得....」月說

就算是他最愛的不動還是有點懷疑...

「我懂,等等我一下」我拿起手機

「這樣好嗎?」小月憂心的問我

「現在的我們只剩下這條路可以走了」我對他苦笑一下

「(嘟嘟嘟)....我是藤 唯凌」

「我是CL請問主席有什麼事嗎?」CL說

「我要下一個命令」我冷冷的說

「是」

「把天映的人都給我殺死」

【TBC】

我好像太慘忍了......

這篇文章一定會被我代成悲文的.....對不起又喲!藍藍和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