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電話,使我從家中往琉晶狂奔。
「為甚麼?為甚麼要殺天映的人?」我衝到辦公室對著副主席夜月萱大喊著。
「這是上層下的指令,你只要照著計劃去殺他們就行了。」他冷冷的說著。
「殺?再怎麼衝動,也還有保持著一些人性吧?難道用殺就能解決所有的是嗎?」不想聽從指令的我,繼續反駁。
「這麼做是為了奪回羽翼,也是為了我們日後的安全,先下手為強,這是我們現在該做的。」
「可是......」
「好了你退下吧,照做就是了,記得,別被別人發現你的身分,你是我們琉晶裡面最優秀的殺手了,全靠你了。」說完,他就走了。
「是。」我只好這麼回答,也只好默默的聽從指示。
走到路上,我打算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些冰火來罐,只是走到十字路口時,我遇見了豪炎寺。
「痾...嗨?!」我依然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該怎麼面對他對我的感覺。
「嗨。」他對我笑了一笑。
「我...先去便利商店了,下次在見!」語畢,我準備逃跑。
只是慢了一步,他已經抓住我的手不讓我走。
「你還沒答覆我...」他說。
「摁...?」不知道裝傻會不會成功逃脫。
「請你和我交往!」他說出口了,只是我依然再次傻眼。
「這......」腦海中,突然浮現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個畫面,不論是在學校一起聊天,在便利商店一起吃冰,還是在圖書館一起讀書,從前,我們很要好吧?但自從你說了愛我之後,我們就漸漸的疏離,到最後我甚至不敢面對你。
「你願意嗎?」他又問了一次。
正當我要回覆他時,一位女孩站在我們面前,因為是夜晚,所以我看不清楚他的面貌。
「不可以答應!絕對不可以!」那位女孩大叫著。
「夜?」等看到他的臉時,我驚訝的看著他。
「不行,藍,你絕對不可以答應。」語畢,他就把我再次拉到琉晶的辦公室。
但是我看到豪炎寺並沒有跟上來,只是站在原地,一臉悲傷的望著我的離去。
「你怎麼把我帶到這裡?」我問著手還拉著我的衣服的夜。
「不來這裡,不然還有那裡比在這裡講事情更方便?」說完,他更把我帶進了琉晶主席的辦公室裡。
「其實我就是C L .」在途中,夜這麼告訴我。
「等等會告訴你更多真相的,做好心理準備吧。」C L 說。
等我來到主席辦公室時,我發現月和風都在場。
「Iris ,聽我說,很多事情必須一一告訴你。」站在風身旁的月說。
「在這之間,請別打斷我說話。」他接著說。

「事實上,很多原因都說明著你不能和豪炎寺交往的理由。第一,你是琉晶負責行動的人,也算是個殺手,本來就不該有感情。第二,現在是尋找羽翼的關鍵期,你必須全力去尋找。」
「第三,你是琉晶的人,而豪炎寺是天映的人。」這時,風一臉悲傷的看著我,包刮夜。

或許,我們都經歷了相同的事。愛上了不該愛上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tor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