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下令了嗎...這樣啊....

  雖然知道遲早會下令的...不過時在來的太突然了...。

  (冬視角)
  即使已經離開了天映,不過好歹我也曾是天映的人...

  去通報下好了...。

  就在我走出琉晶的大樓,正準備前往天映的基地時,

  突然一個黑衣男子竄出,將我打昏了...。

 

 「這...這裡是?」我張開雙眼望著四周。

  這才明白剛剛那個黑衣男子是誰。

 「原來是你呀...別亂嚇人啦,風介!」我沒好氣的向著他說。

 「我...我跟妳有那麼熟嗎?!竟敢直稱我『風介』?!」

  我一臉錯愕的望著風介。

 「妳這個~天映的叛徒!」語畢。使用極地衝擊朝我射來!

  我吃痛的滿臉疑惑看著他。

 「為什麼妳一走,琉晶的人就下達追殺令?」

  在我來不及反應時他隨即繼續問我。

 「還是說妳打從一開始其實是琉晶派來我們天映當間諜,又或者...妳根本是個牆頭草!」

  語畢。又使用必殺技朝我射來!

「妳這個該死的傢伙!告訴妳!天映也要使出追殺令,而第一個死的人就是妳!」

  眼看風介拿刀往我這射來...

  而全身被綁住的我根本無可動彈...我嚇得閉上雙眼。

  

  然而當我睜開雙眼的瞬間...

  刀子掉落了...不過不是風介扔的..

  而是被踢掉的...。

 

「大..大家!」

 原來是大夥來救我...。

「哼!先走一步囉!」風介瞬間跑開。

「對...對不起。」我低頭向大家道歉。

「不必道歉了!」小夜說。

「就是說啊!」凱亞附和著。

「我......」

「事情的來龍去脈我們都調查清楚了。」身為琉晶的主席,小風說著。

「真是的...要當間諜技巧也經熟點嘛!」小月冷笑的說。

「開玩笑的啦!」「只要妳後來選擇琉晶就算了...。」小蘋&小藍微笑著對我說。

「而且也看開了吧...「他」的為人。」

「嗯!放心吧!讓我住妳們一臂之力!」我向大家保證。  

「好..那麼...全員到齊了...我以身為琉晶主席的身分正式下達命─即刻起追殺所有天映的人。」小風舉起手說。

 (眾人視角)

  結束了...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即使你我曾經那麼相愛...

  可是到頭想想....

  一切也只不過是 

 「曾經」。 

  tbc

  

 是說抱歉這篇拖了好久> <

 下次我會努力早點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tor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